Friday, April 4, 2008

(5)孤單的夜裡我不孤單
今晚整個餐廳好像被一陣哀傷的氣氛籠罩著,一張張遞上來的點唱卡都好像離不開讓人聽了會心酸的歌,台下的每一張臉孔都有訴不完的哀傷,像是想借助這些歌曲來療好藏在心底最深的痛. 他匆匆忙忙的走了,當我在唱著<後來>的時候,當我還未來得及認識他的時候. 直到餐廳打烊後,我走出門口的那一刻,我看見了他. 他拿著一瓶啤酒,慵懶的倚在路邊的欄杆. 『咦?你還在這啊?怎麼還未走啊?』 他只對我微微的彎起嘴角. 『聽說你是餐廳的樂手耶,那以後我們會合作咯.你好,我叫藍海帆,在藍天碧海間揚起的帆,大家都叫我小帆.』我邊伸出我的手邊介紹自己. ‘阿恆.’ 他也伸出手,只簡單的從口中吐出了兩個字. 『你剛才彈得好棒哦!讓人聽了都會很感動,可是怎麼……』我一直不停的逗他說話,他幾乎全都聽不進去. ‘願意陪我去海邊坐坐嗎?’ 我愣了一下,他已慢慢的向海邊的方向走去. 我們並肩走到了海邊坐了下來. 他一句話都沒說,目光只向著海的另一邊望去. ‘謝謝妳陪我.’ 隨即他小聲的哼起歌來. [孤單的夜裡我不孤單,愛過的人顯得堅強,哭著或笑著入睡都無妨,最美麗的臉龐是明早的太陽…] 他似乎有許許多多的憂傷,我從他的側臉看得出來. BY 小帆..

1 comment:

没人妖 said...

呵呵~有谁不曾悲哀过~哈哈你好阿妖驾到拜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