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4, 2008

(3)第一次
唱完<分手快樂>後,我下台休息一會.卻看見那位男生緩緩的走上台,走到台上的鋼琴前坐了下來,悠悠的,彈出了那首<飛的理由>.全場氣氛靜了下來,空氣中滲雜著淡淡的憂愁. 『 平叔,他是誰啊?彈得好棒耶!』 “他是這裡的副業樂手,在這裡已有三年了,最近請假了.每次在他當班的那天,必定有很多人在聽歌.小帆,等會我介紹他給妳認識,以後妳要好好與他合作.” 他是一個蠻不錯的男生,至少他給我的第一個感覺就是這樣.鼻樑上架著一副無眶的眼鏡,鏡片背後是一雙憂鬱的眼睛,像是隱藏了許多的不安與憂愁,在台下看著他彈琴的背影,真的會讓人有怦然心動的感覺. 彈完後,接著,他彈了<第一次>,邊彈邊唱,那也是我第一次聽到他的歌聲. 他唱得實在很有感覺. 我的思緒也不禁的陷入他的歌聲裡,第一次,那真的是第一次. BY 小帆..

No comments: